淡马锡年度报告 2021

鸣谢

《淡马锡年度报告摘要》印刷品和广告是淡马锡年度信息披露的一部分。

这些是《淡马锡年度报告》的一部分。《淡马锡年度报告》完整版在线上发布,请参阅www.temasekreview.com.sg/zh

《淡马锡年度报告》包含了淡马锡年度信息披露的更多细节、图表和信息,以及历史数据和比较。

年报设计:Black Sun Plc
年报中文版设计:The Press Room
印刷:Colourscan Print Co. (Pte.) Ltd.
翻译支持:Focus Publishing Limited
摄影:Shooting Gallery Asia
数码影像:Wishing Well Asia

我们衷心感谢以下允许淡马锡在年度信息披露中使用其照片和/或在各个拍摄场地给予协助的人士与机构,包括:Affinidi、碧迪、BioNTech SE、CareNights@Morning Star、策安、樟宜机场集团、Eka Hospital、富乐医疗集团、Growthwell Foods、Homage、Hopin、InnovaFeed、吉宝企业、新加坡卫生部、国家公园局、人民协会、Perfect Day、波东巴西民众俱乐部、PSA International Pte Ltd、公用事业局、Rivulis、新翔集团、新加坡航空公司、新加坡能源集团、Sunseap Group、淡马锡基金会、淡马锡信托基金会、The Signpost Project、康盛医疗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3Pumpkins。

《淡马锡年度报告》网站主页图片说明:
图一:张鳕鈁与儿子郭敏睎在碧山—宏茂桥公园欢度周末。
图三:Karl Castillo在富乐 (Fullerton)检测中心接受拭子检测后,了解如何获取电子版本的冠病拭子检测报告。
图四:张鳕鈁和女儿郭恩伶在碧山—宏茂桥公园享受亲子时光。
图五:吉宝滨海东海水淡化厂采用具节能效率的双模式超滤和反渗透系统,显著地节省成本和空间。(照片来源:吉宝企业)
图六:Benjamin Cistecky与女儿Celina在碧山—宏茂桥公园共享欢乐时光。

本报告以英文编制,并翻译成简体中文。如有任何差异,应以英文版本为准。